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东坡区运管所:做好疫情防控 严查违法违规车辆两不误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12 14:52:5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随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向纵深推进,为强化道路运输市场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坡区运管所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不受损失,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保驾护航。


13.jpg


  东坡区运管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将“打非治违”专项组分为“黑车”排查和运输企业源头管理两个小组,依法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在打击“黑车”方面,执法人员分别在客运站周边、医院及大学城进行巡查,全面排查借拼车或顺风车之名,利用微信、QQ等平台招客、揽客,从事非法营运行为,对在此特殊时期顶风作案的“黑车”,依法从严实施处罚。截止6月11日,共查处“黑车”7台。


14.jpg


  在运输企业源头管理方面,执法人员深入运输企业,强化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机动车维修企业、客货运企业监督管理,对商户从事非法经营、超范围经营、违法拼装改装和承修报废车辆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维护行业安全稳定。截止6月11日,未发现违法违规企业。


  据该所相关人员介绍,下一步东坡区运管所将进一步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规范全区道路运输运营秩序,全力以赴的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不受损失。(侯波 杨八仙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