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护航高考 眉山交警深夜出击严查“飙车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08 09:27:1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高考在即,牵动着全社会的心。为固化成效,坚决遏制飙车族扰民问题,全面营造城区安全、和谐、畅通的生活环境,护航高考,7月6日晚19:00—7月7日早6:00,眉山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精心谋划,精准打击“飙车”违法行为。




  根据前期源头摸排工作,该大队充分依托路面电子监控设备,实时掌握非法“飙车”车辆集中出行动向,紧盯岷东违法突出路段,严厉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在当晚整治中,大队长周俊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整治。28名警力分为蹲点组、处置组、机动组。蹲点组在“飙车族”可能出现的富牛大道、眉州大道、岷东大道等路段进行查探,对违法“飙车”车辆实施安全、快速、有效地拦截、检查和处罚,机动组在后巡逻待命。蹲点组一旦发现“飙车族”,立即通知处置组和机动组进行实时锁定围猎,三路人马形成前后“围栏式”收网,同时,保持对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超载、无证驾驶、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5.jpg


  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8人,警车6辆,警用摩托车2辆,查获酒后驾驶2起,套牌车1辆,改装车4辆,超载3辆,货车多次闯红灯1辆,摩托车飙车1起,并写下保证书。在调查取证中,民警发现改装车的3名驾驶人有飙车的苗头,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3名驾驶人在接受教育后,也认识到了飙车的危害后果和行为的违法严重性,表示今后不仅自己不“飙车”,还要提醒身边的朋友也不飙车。(李英 郑丽霞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