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眉山公安交警在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27 11:46:20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9日至20日,眉山公安交警走上街头,沐风栉雨,全身心投入眉山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中。




  在城区重点路段,眉山公安交警全面加强行人及驾驶人的交通安全管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纠,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在人流车流密集的路口,执勤交警积极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规整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顺利通过十字路口。倡导行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15_副本.jpg


  眉山公安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在出行中做好以下几点:牢固树立文明行车、安全出行意识,机动车坚持文明礼让“斑马线”、按序排队通行、有序停放,行人、非机动车按交通信号灯通行,行人过街请走人行横道,不跨越隔离设施,不在机动车道内行走,大家遵章守纪,各行其道。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文明交通靠大家共同维护。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共建安全文明交通环境,展现“眉州文化”风采!(廖煜)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