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共建共治享安宁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4 09:16:0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各地开展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共建共治享安宁


  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全省公安机关紧扣“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全方位、多维度、广受众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省公安厅省公安厅召开“向人民报告”110专场新闻通气会。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系列宣传活动期间,全省共出动警力1.1万余人、车辆1852台,设置宣传点位1173个,发放宣传资料95万余份,悬挂横幅1800余条,打出电子标语4500余条,接受现场咨询15万余人,走访单位4300余家、群众10余万人,召开专场新闻发布会24场,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吸引1.6万余人次参与。记者张磊攀枝花攀枝花市公安局在该市中心广场开展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警用装备展示台,无人机、十字弩、狙击枪等警用装备纷纷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2019年,攀枝花市公安机关两级110报警服务台共接处各类报警求助和咨询服务19万余起,其中接处刑事警情852起,治安警情1378起,交通警情1.4万余起,各类纠纷1.5万余起,社会求助咨询3.8万余起,指挥救助群众2253人。(景文军 记者 唐万贵)

 

  德阳德阳市公安局在该市文庙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并在现场向电信网络诈骗受害群众返还了百余万元现金。活动中,德阳市公安局进行了2019年工作成果展示,并向群众展示了禁毒装备、防暴处突等各类警用装备等,还为群众讲解了安全防范知识,并发放了防盗、防骗、禁毒等法治宣传资料。进一步加深警民的鱼水情,助推德阳公安工作在2020年再上新台阶。(杨忠良 记者 俞阳)


  绵阳绵阳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打击治理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工作”新闻通气会。2019年,全市打掉诈骗犯罪团伙19个,捣毁诈骗窝点19处,抓获犯罪嫌疑人462名,同比上升54%,破获涉及全国范围的电信诈骗案件818件,同比上升51.76%,侦破一大批专案,其中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4起,省公安厅挂牌督办案件1起。紧急止付金额达到1.12亿元,冻结涉案金额达到1.24亿元,封停作案号码131个,预警劝阻17万余人次,为群众挽损70余万元。(刘金华 李旭)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