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眉山法治眉山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3-26 12:07:44 】 【 来源:

2020年市委政法工作会召开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眉山法治眉山

  

慕新海作批示

  

  3月24日,2020年市委政法工作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全市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书记慕新海作出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326110803.jpg

  

  慕新海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市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涉黑涉恶案件攻坚、信访稳定突出问题化解、鑫圆系特大网络传销案审判、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26110813.jpg

  

  慕新海强调,2020年,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防控化解各类风险源为着力点,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切入点,不断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法治眉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26110757.jpg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守初心担使命,务实书写新时代眉山政法工作新篇章。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队伍教育整顿、党风廉政建设、政法舆论宣传,锻造新时代眉山政法铁军;以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牵引,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以防控化解各类风险源为着力点,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立足于预测预警预防,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以实现3年收官为目标,致力于深挖攻坚、专项整治、长效常治,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为导向,持续深化政法领域全面改革,深化司法体制配套改革、政法系统智能化建设应用、法治保障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26110808.jpg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先进,表彰了眉山市“见义勇为勇士”。


      市领导李建章、罗毅、祝明洪、吴良军、吕皓出席会议。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