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16 10:26: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眉山市委平安眉山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


  昨(15)日,中共眉山市委平安眉山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平安眉山建设领导小组运行体制机制和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为载体的平安眉山建设远期、近期目标任务。眉山市委书记、市委平安眉山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眉山市委平安眉山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关于设立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关于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意见》《眉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责任清单》《眉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负面清单》《眉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特色工作责任清单》《眉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2020年工作安排》《2020年全市突出矛盾纠纷和涉稳突出问题化解稳控责任清单》。


  眉山市委政法委负责人介绍,此次会议进一步理顺了平安眉山建设纵向的组织架构,完善了横向的体制机制,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工作责任更加清晰,标志着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眉山建设新格局全面发力。(眉政法委宣记者 熊勇)


编辑:廖文宾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