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省人大外侨委调研组调研眉山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8 08:10:3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25日,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闫登成一行赴眉山调研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丽,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市委统战部、市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7.jpg

  调研四川阿格瑞OLED新材料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眉山天府新区中日康养城、四川阿格瑞OLED新材料有限公司,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园区和侨资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在眉侨资企业发展、华侨投资环境、归侨侨眷权益保护等相关情况。


8.jpg

  调研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眉山市开展华侨权益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参会的侨资企业负责人、华侨专业人士就围绕海外高科技人才引进和保护、华侨投资政策、侨资企业金融扶持等侨胞侨企关心关注的问题畅所欲言,为《四川省华侨投资权益保护条例》修订提出意见建议。


9.jpg

  调研中日康养城


  闫登成充分肯定了眉山市华侨权益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亮点特色鲜明、工作扎实、成效明显。针对侨商代表提出的关于华侨权益保护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及时向省人大常委会及有关部门反映,传达侨胞心声,为华侨权益保护争取更有力的法律支持。


10.jpg

  召开座谈会


  闫登成强调,要扎实做好为侨服务各项工作,深入了解侨企、侨商、在眉华侨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协调解决,切实保障华侨的合法权益。要树立大侨务观念,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仲林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