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第五调研指导组到眉调研指导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08 12:46:3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由成都海关一级巡视员杨泽军带队的全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第五调研指导组对眉山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林和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企业调研指导和汇报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四川双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顺康药业有限公司的口罩生产现场,听取企业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原料储备、员工组织、产能、产品质量等相关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计划。针对四川双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产品有出口意愿的情况,调研组就产品出口相关资质及产品出口流程进行详细解答和现场指导。


  汇报会上,王世林就眉山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就各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检查防疫物资生产经营企业150余家次,抽检医用口罩4批次、防护服1批次、医用外科口罩4批次、医用电子体温计1批次,发现涉嫌虚假认证线索2条,已依法移送代理机构所在地的市场监管局核查处理。




  调研指导组在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看工作资料后,对我市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变监管为主动服务,为熔喷布生产企业发现并解决技术短板问题,从而使辖区内防疫物资产品质量整体提高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调研指导组要求在下一步专项整治行动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解细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间协调机制,加强工作统筹,共同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宋珍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