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明确目标任务 整体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18 20:29:59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为加快建成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6月18日,我市召开法治保障、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3个专项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平安眉山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孝平参加会议。


3_副本.jpg


  会上,法治保障、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3个专项组相关负责人分别安排部署了2020年专项组工作。会议强调,我市是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1期试点地区,按照“分线作战、整体推进”的思路,我市设立了法治保障、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9个专项工作组,旨在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健全运行机制,确保各专项组工作落细落实。


4_副本.jpg


  会议要求,设立专项组,实行“分线作战、整体推进”是我市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一项改革创新工作,各专项组要在认真总结近年来社会治理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创新思路,创新工作地方特色,不断激发试点工作的活力和创造力,努力打造具有眉山特色的试点工作品牌;各专项组要紧紧咬定3年建成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这个目标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引领,强弱项,补短板,提质效,确保试点工作一年一个新台阶,一年一个大变样,3年建成合格市。(眉山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廖文宾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