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落地见效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14 08:53:1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落地见效


  昨(1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对全省上下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实施,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我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治宣示和行动纲领。当前,要将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省委政法委机关要在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上先行一步、走在前列。全省政法系统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学以致用,推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实现政法事业发展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需要相匹配、相适应。要增强政法工作协同性,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展现更大担当;增强政法工作创新性,在促进发展创新上激发更强动力;增强政法工作开放性,在拓宽发展利益服务链条上创造更多便利;增强政法工作前瞻性,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落实更实举措;增强政法工作人民性,在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上提供更优服务。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政法领域全面改革、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有效提升保障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政法工作能力水平。(全媒体记者 赵文 张磊)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