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天府新区政法委:强化学习 提升业务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14 17:13:46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7月10日,眉山天府新区政法委邀请仁寿县委政法委专职干部郑伟同志到新区政法委,就政法工作的相关业务进行培训。各镇(街道)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专职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图片1_副本.png


  郑伟同志结合实际案例,规范地讲解了工作平台系统操作方法,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罗列了在操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给出了解题答案。培训会后,郑伟还对各镇(街道)负责系统操作的专职工作人员“开小灶”,进行实际操作辅导,认真解答学员们提出的疑问。经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区政法干部信息录入规范化水平,推动信息管理系统的综合效能。


  对下一步工作,新区政法委也做强调和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夯实党委主体责任,统筹推进政法工作信息化水平;二是创新方法,加强信息收集报送,充分发挥政法工作信息化建设的辅助作用;三是积极回应市委政法委专项督导政治安全反邪教社会稳定工作的反馈情况,以信息化的高水平推动工作的高水平。


图片2_副本.png


  据悉,眉山天府新区全面承接政法工作后,政法干部主动作为,认真履行新时代政法队伍的职责,为对标先进、提高业务,多次到成都天府新区、仁寿县、彭山区等地的政法部门学习交流,当地政法部门均倾囊相授,为新区政法工作提出许多好的建议,新区政法委立足实际,充分吸收借鉴,确保工作少走弯路,高效开展各项政法工作。(董倩 张梅)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