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抓早抓快抓好 奋力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2 12:34:20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贯彻省、市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和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昨(21)日,眉山天府新区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推进会暨服务业发展大会。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但新区项目推进良好,投资高速增长,服务业加快发展。接下来,新区上下要进一步抓住项目牛鼻子,唱好投资主角戏,坚定不移把项目投资作为新区发展的重中之重,千方百计以项目为支撑拉动投资增长,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推动经济工作;要思想认识再提高,产业定位再聚焦,思路目标再升级,大力发展服务业,答好转型升级题;要刀刃向内优环境,做好服务大文章,确保营商环境优化而不劣化、要素保障主动而不被动、服务企业到位而不越位。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抓“早”上下工夫,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集中精力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达产;在抓“快”上出效率,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加快项目审批、征地拆迁、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标完成过程加快、完成周期缩短、完成时限超前;在抓“好”上保质量,把精、细、严、实的要求贯穿到质量管理各个环节,严守安全底线,抓好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做到文明施工、安全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对泉龙河流域污染治理项目、益州大道南延线项目、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青龙场镇段拆迁项目、恒大童世界项目、四川渝三峡科技有限公司在建项目、中广核定制租赁厂房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督导。(记者 殷勇)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