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政法委前往青神县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3 11:04:2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7月21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一行前往青神县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青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志全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现场走访了青竹街道“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城市治理机制创新、街道办综治中心、国宾城小区治理红色联盟模式和县综治中心实体化、实战化运行情况。


2.jpg


  随后,在县综治中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刚向调研组汇报了青神县基层社会治理、平安青神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三级综治中心运行情况。


3.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充分肯定青神县在基层社会治理各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全省率先创新“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城市治理机制,有效化解城市治理难题的做法,值得借鉴推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综治中心运用,拓展分析研判功能,切实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二要加快“慧眼工程”建设,合理科学布点,突出在特殊人群管理、行业乱点乱象治理上发挥作用。三要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充分激发群众的直观感受,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四要创新理念,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中心实体化、实战化。(黄友虎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