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聚焦重点确保督准督实督出权威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4 08:21:3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进驻广元开展督导工作


  聚焦重点确保督准督实督出权威


  按照全国扫黑办统一安排,22日,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进驻广元,开展为期10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22日下午,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督导广元工作汇报会召开。全国扫黑办四川特派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原一级巡视员崔均作了重要讲话,广元市委书记王菲汇报了广元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会议。广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广元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隆斌及广元市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崔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特派督导工作,是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决战决胜专项斗争收官之年的关键抓手,是坚持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的判断分析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崔均强调,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这次特派督导主要对各省(区、市)重点地市全域开展督导工作,以“六清”行动中的弱项、短板为靶向目标,聚焦重点案件复核、重点线索查办、重点问题整治三个方面,同时,围绕“建什么、怎么建”督导专项整治情况以及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确保督准、督实、督出权威。


  王菲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这次督导是对广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对广元担当履行政治责任、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整改中央和省委督导指出问题情况的一次全面“督导检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政治定力,认真检视工作,真心接受督导,坚决配合支持。广元市委、市政府将对督导组交办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坚决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动真碰硬,全面抓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争创专项斗争先进市。(全媒体记者 郝飞)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