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03 10:56:26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7月31日,中共眉山市委第四届政法委员会召开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的意见》精神,研究贯彻举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指出,《意见》是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理之路,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的具体实践。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准方向,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实质,指导平安眉山建设、推动眉山社会治理工作;要把牢重点,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基点,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切入点,以化解影响政治安全、社会稳定、重大案事件的风险源为着力点,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把握进度,主动对标对表《意见》要求和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任务,加强统筹谋划、明确阶段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


3.jpg


  会议还传达学习《关于提升区域一体化执法司法水平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指导意见》,研究贯彻举措,听取2019年度全市法院行政案件司法审查情况报告等,讨论通过《眉山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清单、工作负面清单》《眉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制度汇编》《眉山市公安民警优抚救助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等。


  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良军等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眉山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