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做到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不重复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05 08:48:38 】 【 来源:眉山日报

  

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讲将持续到9月中旬


  做到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不重复


  昨(4)日,全市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正式启动,将持续到9月中旬。


  本次市委宣讲团包括区县分团和市级机关、园区分团两个类别5个分团。宣讲团成员是根据全会精神特别是“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这一会议主题,从相关市级机关中选择和从市委讲师团抽调部分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的同志共同组成。考虑到学校和企业不同系统的具体情况,明确分别由市委教育工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具体负责本系统的宣讲工作。


  各区县分团在宣讲方式上除举办宣讲报告会外,还要深入农村、企业、学校、机关、社区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


  据悉,各区县将参照市委做法,选调当地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宣讲工作。市委宣讲团宣讲未覆盖的乡镇(街道),由区县统筹安排开展宣讲,总体上实现乡镇(街道)全覆盖、不重复。(记者 彭林)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