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深化开放发展”进行专题协商议政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2:47:21 】 【 来源:眉山日报

  

  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深化开放发展”进行专题协商议政


  昨(16)日,政协第四届眉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开放发展”主题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小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决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7名市政协常委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开放发展”,作了专题协商议政发言。


  会议指出,眉山建区设市以来,一直坚持争当“改革排头兵”“开放桥头堡”,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创造了“眉山营商环境”。但相比于先进地区,我市营商环境打造还存在一定问题和短板。当前,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吹响了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的号角,对营商环境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开动脑筋、深入调研,寻找眉山营商环境更优更好的破题口。


  会议强调,要坚持念好“闯、快、干”三字经,拿出“闯”的精神、“快”的速度和“干”的拼劲,继续传承好“眉山精神”。要进一步转观念,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精益求精,不断对标看齐找差距,深化成眉合作共建营商环境最优区域,做好改革建好队伍,落实好各项政策做优各项服务。要探索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全市政协系统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和战略布局,助推打造高水平营商环境,深化开放发展,大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献计出力。


  会议还协商了人事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应邀列席。市政协副主席立胡左格、祝明洪、杨常沙、钟维钦、周强,一级巡视员黄玉蓉,市政协秘书长胡建辉出席会议。(记者 李幸)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