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省公安基层技术革新奖比武大赛举行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22 13:42: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汇聚创新智慧 引领平安未来


  全省公安基层技术革新奖比武大赛举行


  记者昨(21)日从省公安厅获悉,为充分激发和调动全省广大基层民警的智慧和创新活力,进一步发挥科技信息化对提升警务效能的支撑引领作用,近日,由省公安厅主办,广元市公安局承办的“汇聚创新智慧、引领平安未来”四川公安第六届基层技术革新奖比武大赛在广元市举行。


  据了解,今年6月,省公安厅组织开展2020年四川公安第六届基层技术革新奖申报活动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报送了一大批贴近基层、服务实战、惠及民生的创新成果。省公安厅组织专家初评,从全省公安机关推荐报送的131个项目中,择优推荐了30个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场上,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30个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同台竞技,精彩纷呈。各创新团队围绕项目诞生历程、创新优势、实战效能、推广前景等方面,采用PPT演示、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讲述创新心得体会,集中展示了基层民警创新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解决日常公安工作堵点、难点、痛点的小工具、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一大批接地气、实战化程度高的基层创新成果,一大批惠及基层数据需求的新型警务模式,以及一大批刻苦钻研、扎根基层的革新能手。


  场下,由10名省公安厅业务警种技术专家、21名全省各地基层民警代表和4名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各个项目进行现场实时打分,动态展示得分、排名。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本次比武大赛现场评选出6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和14个三等奖。(记者 张磊 郝飞)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