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首届四川法院荣誉授予日活动举行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23 09:07:1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表彰先进激励斗志


  首届四川法院荣誉授予日活动举行


1.jpg

  昨(22)日,“全国双模”获奖集体的代表和个人上台接受荣誉表彰


  一个先进,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典型,就是一个标杆。昨(22)日,全省法院系统首届荣誉授予日荣誉授予仪式在四川法官学院举行,2019年以来获得全国、省级奖励以及荣获荣誉天平纪念章的全省法院先进代表受邀来到现场接受表彰。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焱主持活动。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省检察院、省国安厅、省公安厅、省人社厅、德阳市委政法委、广汉市等单位相关领导,全国人大代表赵萍,省人大代表陈陆文、刘强,省政协委员赵晓平出席活动。


  在昨天的荣誉授予日现场,全国双模(全国模范法院、全国模范法官)、部分全国双先(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和全省双先(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全省法院先进个人)代表、部分2017年至2019年度获奖的中级法院和基层法院代表、17名荣获2019年度荣誉天平奖章的代表受邀参加活动,分享了工作体悟,接受荣誉表彰。此次活动采用颁奖、表演交替形式进行。法院干警们带来了《当我穿上法袍》《咱们村的法院人》《祖国不会忘记》《传承》《再一次出发》等歌曲、舞蹈、情景服装展示等节目,现场掌声迭起,高潮不断。


  全国模范法官、彭州市法院丹景山法庭庭长祝增巧在基层法庭工作了27年,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离开人民法庭,只要老百姓满意,再苦再累她也心甘情愿。全国法院先进个人、达州市通川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政委李荣晟表示,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能够参加脱贫攻坚战是他一生的荣幸。祝增巧、李荣晟只是我省法院系统先进的缩影。据悉,我省法院系统今年诞生了2个全国模范法院、3名全国模范法官、10个全国法院先进集体、12名全国法院先进个人、100个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200名全省法院系统先进个人。我省法院去年有270名干警获得荣誉天平奖章。


  王树江强调,全省各级法院要关心、关爱先进,积极宣传先进事迹、弘扬模范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法院形成敬仰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全省法院纵深推进“六个实质化”、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悉,为了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经省法院党组研究决定,从今年开始,将每年的9月20日设立为“四川法院荣誉授予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见习记者 刘文慧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