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政法系统第三期政治轮训顺利结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27 11:23:2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25日,为期5天的眉山市政法系统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主任政治轮训班顺利结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加宾出席结训仪式并作结训讲话,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正国主持结训仪式。




  王加宾指出,这次轮训,前期准备充分,邀请各岗位行家里手作为教员;轮训内容充实,围绕加强全市政法系统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党性教育、业务能力提升授课;组织管理严格,全体参训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气氛浓厚,每名学员都听得认真、学得仔细,积极探讨交流。




  王加宾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政法委、区县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部门党组(党委)向市委政法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清单》等党纪条规学习;加强机关党建培训成果的转化落实;发挥好机关派驻纪检组职能作用;要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以这次轮训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作出更大政法贡献。


  结训仪式上,还表彰了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眉山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