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政法委前往成都市、宜宾市学习考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反邪教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28 09:23:1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24日至25日,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带队,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各区县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眉山高新区、甘眉工业园区分管领导及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13人,前往成都市、宜宾市学习考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反邪教工作。


1.jpg


  在成都市召开的座谈会上,成都市委政法委向眉山市考察组成员详细介绍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关爱中心建设情况及推动成立市级风险评估工作中心、创新专家库建设、规范第三方机构参与稳评工作等创新工作经验。两市就稳定风险评估和反邪教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2.jpg


  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武侯区关爱中心,实地考察了关爱中心阵地建设、功能室设置、教育转化“一人一档”档案资料规范管理等工作。


3.jpg


  在宜宾市,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宜宾市科技创新中心、江安县工业园区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江安县政法系统主题教育馆,了解了宜宾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江安县“稳定风险评估五力示意图”五力测评原理等工作。


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宜宾市委政法委详细介绍了建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四项制定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涉稳风险工作经验,江安县委政法委、江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江安县反邪教协会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


5.jpg


  此次学习考察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大家深受启发,收获满满。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将两地的创新经验与本地实际结合,深入研究思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全面提升全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邪教人员教育转化水平。


  成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任务,宜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成都市委政法委、宜宾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眉山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