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我省5名刑警提名全国百佳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06 06:33: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昨(5)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举办的第二届“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公安部刑侦局负责人向媒体介绍,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是全国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回应群众期待,接受人民检阅的一次重要活动。百佳刑警身上集中体现的是忠诚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新时代刑警精神。


  据悉,我省共有5名民警入选提名人,他们是:被誉为“天府扫黑‘女诸葛’”的省公安厅刑侦局有组织犯罪侦查处副处长陈瑶,暗战于无声处的硬核反诈专家、成都市公安局刑侦局情报信息处三大队大队长欧翔,思维超前的部级情报分析专家、攀枝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情报信息大队教导员李志韡,在扫黑除恶缉枪治爆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方嘉豪,刑事技术现勘领域的领军人物、凉山州西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室主任田春。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公安“百佳刑警”目前共有150名提名人,这些提名人是经各地公安机关推荐,择优遴选确定的。推选宣传活动将通过多网络、多媒体平台组织展播等形式,让提名人与网民群众面对面、键对键互动交流。(记者 张磊)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