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胡元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常务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11 07:01:5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胡元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


  眉山网讯(记者 彭林)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胡元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第1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系统推进我市“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眉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四川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推进方案》要求,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探索创新、科学高效推动,大力提升治污水平和质量,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制定排查整治方案,分步推进实施,健全长效机制,加强老旧农村住房安全管理,确保农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健康眉山行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强化政府、社会和个人的责任,加快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理念、服务方式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面普及健康知识,全面干预健康影响因素,全面防控重大疾病,延长全民健康预期寿命。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先伟、王淑琳、王景弘、冉登祥、肖忠良、孙剑、吴江出席会议。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