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125名业务骨干集体“充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20 06:23:0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检察机关专题学习贯彻民法典培训班圆满结束


  125名业务骨干集体“充电”


  记者昨(19)日从省检察院获悉,近日,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专题学习贯彻民法典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四川分院顺利举办。全省三级检察院125名民事检察部门业务骨干参训。


  据悉,此次培训是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部门学习贯彻民法典的一次系统性培训,为全省民事检察干警带来了一场专业化程度高、实用性强的业务盛宴。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先琼以“以新监督理念为指引推动四川民事检察监督工作提档升级”为题授课,介绍了全省民事检察工作的概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全省民事检察工作的方向和要点。


  省委党校副校长邓颖作了“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分享,号召全体检察干警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学习贯彻民法典的全过程,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这次培训主题突出,干货满满,我们要及时更新监督理念,主动学好民法典,强化民事检察监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参加培训的广元市检察院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徐晖在培训结束后说。(记者 蒋京洲)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