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省政法系统优秀干部挂职锻炼动员培训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23 06:30:1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全省政法系统优秀干部挂职锻炼动员培训会召开


  15名挂职干部即将到岗履新


1_副本.jpg


  11月20日,全省政法系统优秀干部挂职锻炼动员培训会召开,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主持会议,省法院、省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政治部主任出席会议。


  李世成指出,干部挂职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开展此次挂职锻炼,是以实际行动示范推动政法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为四川政法事业长远发展储备人才、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注入活力,锤炼过硬政法队伍的有力举措。


  李世成强调,挂职锻炼是一次难得的“走出去”的学习机会,参与挂职锻炼的年轻干部要好好珍惜,把注重锤炼政治能力作为第一任务落实,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要求来坚守,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始终在一言一行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思考和挂职工作实践相结合,尽早进入角色、适应岗位。要自觉服从挂职单位安排、主动参与急难险重任务、严格遵守单位制度要求,把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贯穿挂职锻炼始终。


  会上,3名挂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锻炼,练好本领,为全省政法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此次政法系统优秀干部挂职锻炼是经省委组织部同意的交流挂职计划,旨在通过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的干部交流挂职,提升政法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目前,已确定首批15名挂职锻炼干部人选,计划于11月23日全部到位履职。(四川政法声音)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