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29 09:46:1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眉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会议


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工作


  (记者熊勇)28日,眉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会议。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景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良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于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眉山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坚定的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以法治的思维统筹加快工作推进,较真碰硬、深挖根治、持续用力,严惩了黑恶犯罪,全面护航了眉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和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担当,全面抓好部署推动,全力做好具体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要高质量做好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工作,认真做好档案资料清整存档、涉黑恶案件财产处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宣传、三年工作总结筹划、长效常治等各项工作。


  会上,眉山市公安局汇报了省扫黑办挂牌的中心城区相关路段涉黄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洪雅县、青神县、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文广旅局分别汇报了市扫黑办挂牌的乱点乱象整治情况;彭山区就如何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满意度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