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强化学习成果转化 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1-06 14:55:1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4日,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出席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加宾主持学习会。


1609842321941.jpg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眉山市委关于制定眉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眉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原则和基本要求,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真正理解其中的理念、路径、政策等,做到入心入脑、学以致用,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1609842338180.jpg


  会议强调,知全局才能懂全局,要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学习全会重要内容,加深印象和理解,用心钻研,切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边学边做好笔记,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思考,找准工作重点、工作指引,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并把“悟”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实现思想认识、工作成效的再提升。要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在相互交流发言中学习、借鉴,以更新的动力、作为、举措,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