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法学会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1-28 10:28:0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611716561183.jpg  


      2021年1月26日,全市法学会工作务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省法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通报区县法学工作督导情况,全面总结2020年法学工作和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1611716573865.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徐金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2020年市、区县两级法学会认真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研究水平、做实法治服务等方面创新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他强调,2021年是成眉同城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的开局之年,是建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年,法学会要认真谋划、找准定位,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创新举措、积极发挥作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做好新发展阶段政法工作的“六个根本”规律认识,充分运用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统筹推动法学会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在全力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基础上抓好强化法学会实战化能力、提升法学研究水平、加强法学队伍凝聚力等方面重点工作。


  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永辉主持会议。市法学会秘书长、会员部主任,各区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各专业研究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眉山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