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2-03 10:11:3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月1日,中共眉山市委四届政法委员会第16次会议召开,传达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省第十七次检察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省信访工作联席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措施,讨论通过《周孝平同志在2021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612229712619.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起步之年,统筹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提供坚强政法保障是全市政法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光荣使命。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信访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及即将召开的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2021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良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强等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