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挺赴仁寿县人民法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1-24 14:43:07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1月2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挺赴仁寿县法院第四党支部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仁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建芳,仁寿县法院常务副院长刘建超陪同,仁寿县法院第四党支部党员参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24144156.png

  

  李挺副书记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等方面,带大家再一次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同时结合政法工作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李挺副书记在宣讲中指出,一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用法治思维指导各项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二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忠诚履职担当,增强处理重大疑难敏感案件的敏锐性和预判性,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稳定的意识和能力。三要提前谋划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及时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各项迈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宣讲结束后,李挺副书记听取了仁寿县法院第四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的情况及法庭的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