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勇“网”直前 喜上“眉”梢——眉山市网格员罗思远荣获全省“十佳”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2-31 14:51:29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2月27日,由四川省委政法委主办的全省“十佳网格员”现场技能竞赛在成都圆满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邓勇出席竞赛活动并致辞。眉山市网格员罗思远沉着冷静、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全省“十佳网格员”荣誉,在全省舞台为眉山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争光添彩。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31145007.png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邓勇出席竞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31145018.png

  

  全省“十佳网格员”罗思远

    

  除了现场答题环节,比赛规则还设置了日常工作考评、微信公众投票、典型案例评审等环节,充分考察了参赛网格员工作业务能力,更全面展示了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眉山市彭山区网格员罗思远最终获得全省“十佳网格员”称号,东坡区蹇雪梅、仁寿县王雪、丹棱县刘晓梅3名眉山网格员入选全省“百优网格员”。

  

  眉山市高度重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市委平安眉山建设领导小组、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的实施意见》,以提升网格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为核心,细化网格员职责清单,完善网格员准入退出、教育培训、激励保障等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全要素全科网格建设。全市现有3018个网格,网格管理员3074人。今年以来,办理网格事项70余万件,办结率99.3%,工作质效居全省前列。依托网格化服务体系,在全国率先建立“未保小组长”制度,网格员协助法院执行工作经验全省推广。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