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 重温入警誓词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1-11 09:19:25 】 【 来源:平安眉山

  “警旗飘扬,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警歌嘹亮,唱响了无悔的使命担当;誓词铮铮,凝聚成拼搏前行的力量”。1月10日,眉山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1090727.jpg

  

  上午9时整,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焕发,随着“迎警旗”口令的发出,护旗手身姿挺拔、昂首挺胸,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鲜艳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划一向警旗庄严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眉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武带领全体民警辅警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广大民警辅警紧握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全警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表明了立志献身警察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眉山市公安局通过举行升警旗仪式进一步提升全局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全局民警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公安工作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为引领,坚定从警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111090734.jpg

  

  仪式上,局领导向新警代表雷昊然、黄榆博、于炳琪、胡域展、颜正、张清源、陈凤等同志授装。同时,表彰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的同志和荣获全省“三个最美”称号的最美基层民警王林武、毛燕鹏,最美警务辅助人员彭俊杰、周洋,最美警属方婷;分别为荣立集体一等功的彭山区分局特巡警大队,荣立集体二等功的仁寿县局刑侦大队、青神县局605专案组,荣获“四川政法先锋”称号的高新分局象耳派出所颁发奖牌;为退休民警代表蒋成章、徐孝芳、王慧、邱晓峰等4名同志颁发服务成就荣誉奖章。


微信图片_20220111090739.jpg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