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杨军带队督导检查东坡区清明期间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07 09:53:44 】 【 来源:东坡融媒

  4月5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东坡区督导检查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东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程,区政府副区长朱科良,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当天,杨军来到富牛镇龙江山陵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该陵园移风易俗文明祭祀、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人员配备、文明祭扫、防疫流程等工作。杨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陵园出入口和内部值班值守,严格落实登记、扫码、查验等措施,做好控流量、防聚集、强防护、保安全工作,坚决防止和杜绝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强化宣传引导,呼吁群众自觉参与文明低碳祭扫,全面推动移风易俗,倡导现代文明新风尚。

  

1.png


  来到蟆颐观,杨军实地走访察看景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牢牢紧绷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识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式,加强防火宣传,增强全面防火意识,确保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2.png


  “大家辛苦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一定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杨军来到永寿镇广洪高速眉山出口,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核酸采样、执勤值守、查验流程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外防输入压力大,高速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是做好来(返)眉人员检查防控的前沿阵地,绝不能有丝毫疏漏,要加快核酸采样速度,做到立采立检、全程管控、闭环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着力构筑外防输入坚固屏障。


屏幕快照 2022-04-07 上午9_副本.png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