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加快推进入城货车整治工作 助力提升城市品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4 11:14:22 】 【 来源:平安眉山

  为贯彻落实全市“蓝天保卫战”誓师大会精神,4月13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率队前往东坡区、甘眉工业园区就加快推进货车停车场整治、优化主城区入城货车绕行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640_副本.png


  调研组先后前往工业环线、南环线东段等地,仔细察看道路通行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主城区货车绕行线路、货车停车场选址、入城车辆冲洗点位设置等进行可行性分析研讨。

  

  调研组指出,优化眉山主城区货车绕行,加强货车停车场整治,解决货车入城、脏车入城等问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蓝天保卫战”誓师大会精神,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最大限度降低货车尾气污染、遏制脏车扬尘污染的有效途径,也是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的必要保障。各牵头责任单位要认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进行先期排查、先期评估、先期化解,避免对社会稳定造成影响;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多渠道广泛宣传货车停车场整治、货车绕行等相关政策,让广大市民、从业人员、管理人员知晓明白,积极营造合力治污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正祥,东坡区、甘眉工业园区,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