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前往仁寿督导检查对口联系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29 14:18:41 】 【 来源:平安眉山

  4月24日上午,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前往仁寿县督导检查对口联系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仁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明宇,黑龙滩风景区党工委书记李智勇,黑龙滩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廖锦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龙正镇眉山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滩生态涵养林建设点、乐高乐园项目检查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明宇县长就仁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县政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指出

  

  仁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聚力“三市一城”建设,保持“打基础、补短板、扬优势、利长远”战略定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政法各项工作,确保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260921140cfy.png

  

  督导组强调

  

  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二要加快经济发展。切实解放思想,树立“开放兴县”理念,扎实推进乐高乐园等项目建设,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三要维护社会稳定。统筹发展与平安工作,压紧压实创稳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成都大运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四要筑牢疫情防线。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放松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筑防火墙”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要全面整改到位。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导组对黑龙滩生态保护的整改方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做深做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