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举行“眉州头雁”志愿服务先锋队政法分队授旗仪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30 10:58:21 】 【 来源:平安眉山

微信图片_20220430105416.png

  

  为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29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在东坡区苏祠街道白虎滩社区举行“眉州头雁”志愿服务先锋队政法分队授旗仪式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430105423.png

  

  授旗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云华为“眉州头雁”志愿服务先锋队政法分队授旗,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永松接旗。

  

微信图片_20220430105430.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挺主持授旗仪式,指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也是服务群众、充分实现自身价值的宽广舞台。倡议“眉州头雁”志愿服务先锋队政法分队全体队员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功成有我的姿态、抓铁有痕的韧劲、精准高效的服务,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法治眉山,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三市一城”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牟敏宣读《关于成立“眉州头雁”志愿服务先锋队政法分队的通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尹杨翰代表志愿服务队作承诺发言。

  

  授旗仪式后,志愿服务先锋队队员分别到白虎滩小区、岷江东湖饭店、印象水街、穿越城的商铺、小区、居民家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