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 |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01 17:48:18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6月1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pn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为眉山“三市一城”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640-1.pn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真正领会报告内容和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有力举措和强大动力。二要围绕工作大局,强化服务保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需求新任务,坚持以高质量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发挥法治对经济社会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三要注重风险防范,确保社会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让法治成果更多惠及人民。四要狠抓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在不断加强委机关自身建设的同时,严格落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在从严治警、组织建设、能力提升上持续发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