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加强“环蓉护城河”卡点建设 筑牢安全稳定坚固防线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09:29:45 】 【 来源:平安眉山

  为贯彻落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莅眉调研精神,进一步加强“环蓉护城河”卡点建设,6月9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率队前往眉山天府新区,就“环蓉护城河”卡点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640.jpeg

  

  督导组先后前往环蓉护城河青龙治安卡点、天府大道成眉交界处治安检查站,仔细查看人员、车辆、物品安检工作和智慧安检设备应用情况,深入检查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640-1.jpeg


  督导组指出,眉山是成都“南大门”,也是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重要城市,做好 “环蓉护城河”工作对于筑牢成都安保防线,护航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要明确“护城河”任务。“环蓉护城河”卡点是维护成都乃至全省安全稳定的一道关键防线,要积极履行好“护城河”卡点的职责,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做深做细,为各类重大活动、重大节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建好“护城河”卡点。加快推进“环蓉护城河”卡点智能化建设和升级改造工作,坚持科学规划、分级建设、智慧支撑、一体运行,打造现代化、功能全的卡点,不断提升卡点科技化、智能化水平。三要发挥“护城河”作用。按照“严格查控、确保安全、服务群众、保障通畅”的原则,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把问题和危险源排查在萌芽、稳控在源头,切实筑牢成都外围安全防线,为守护“环蓉护城河”贡献眉山力量。

  

640-2.jpe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辉,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阳涛陪同督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