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委政法委督导彭山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1 09:33: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10日上午,眉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挺带队督导彭山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彭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浩陪同。

  

1111.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公义镇综治中心、观音街道观音铺社区、区综治中心,实地查看区承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解全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专项组工作推进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2222.jpg


  李挺指出,眉山市作为全国第一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州,正处于验收前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他强调,要提高重视,以务实的态度与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试点工作;要突出重点,聚集短板弱项,抓紧对标推进,整改突出问题;要通力协作,加强平安办与其他部门的横向联系,区级部门加强与市级部门的纵向沟通,形成合力,齐抓共治;要注重提炼,及时对前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打造亮点工作,总结推广经验。

  

  李挺强调,要加强城乡基层社会治理与市域社会治理融合联动,统筹好各方资源力量,推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在场景应用和方式创新上相互促进、成果共享。要充分发挥综治中心作用,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冯艳丽)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