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四川禁毒三十年”主题巡回展(眉山站)活动举行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4 09:49:44 】 【 来源:眉山公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目标,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2日,眉山市开展以“砥砺奋进三十年 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四川禁毒三十年”主题巡回展(眉山站)活动。

  

640.jpe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杨军,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武到场观展。

  

640-1.jpeg

  

  巡回展现场分为“党管禁毒、系统治理、专业缉毒、全民防毒、致警英烈、弘扬先进 ”五大板块,主要以图片、文字等形式集中展示四川、眉山近三十年禁毒缉毒大事记以及成效。

  

640-2.jpeg

  

  2018年以来,全市坚持打控并举、精准施策、强化脱毒脱贫联动,取得了“斗争形势持续向好、整治成效持续巩固、执法效能持续强化、科技支撑持续提升”的阶段性成效。

  

640-5.jpeg

  

640-3.jpeg

  

  为使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更深入人心,效应更加广泛,市禁毒办还将在展出期间组织专人,利用群众活动高峰期,在展示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单,继续巩固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质效。


640-4.jpeg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