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眉山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8 10:30:3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24日,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彬一行调研眉山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16563825532517png1656382553.png


  座谈会上,眉山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汇报了眉山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情况。仁寿县、洪雅县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等市级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全面依法治县、对外开放法治示范区创建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相关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彬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一,工作具有全局性、战略性,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与会人员提的意见建议都很好,都是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将带回去认真研究;中央依法治国委员会非常重视市县法治建设,出台了专门意见,各地各单位部门要抓好落实,落实过程中要加强创新,不断提升市县法治建设水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今后工作遵循和行动指南,用法治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副处长段立新以及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司法厅法治调研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李春燕)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