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杨军赴仁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30 09:32:19 】 【 来源:平安眉山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29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前往仁寿县,为该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40-1.jpeg


  杨军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赶考姿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


  杨军在宣讲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发展擘画了蓝图,省第十二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谋划、重点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运用“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力以赴抓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讲政治的坚定自觉、抓发展的思路举措、惠民生的具体行动、保安全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眉山“三市一城”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