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法院“七一”表彰大会暨“两个确立”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4:57:33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30日,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两个确立”专题党课报告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640.jpeg

表彰大会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英同志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和“党员先锋示范岗”命名通知。院领导为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的2个党支部、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创佳绩。


  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干警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640-1.jpeg

重温入党誓词


  易晓东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易晓东指出


  “两个确立”进一步强调了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每一名法院干警都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全市法院工作质效,为眉山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易晓东强调


  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亲临眉山,是领袖的关怀、巨大的鼓舞,是方向的指引、战略的领航,是躬身的示范、谆谆的教导。全院干警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短板、找差距,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易晓东要求


  要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人民至上作为第一立场,把主责主业作为第一责任,把做优做强作为第一目标,把质效并重作为第一要务。以“一切为了眉山好”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锚定“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法院”战略目标,扎实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不断强化“质量为本、质效并重”工作理念,深入实施“三大工程”,认真开展“四个提升年”活动,全面加强法院各项建设,奋力推进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