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稿件 >
坚定信念跟党走 眉州头雁作表率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19 06:52:2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坚定信念跟党走 眉州头雁作表率


  眉山市机关党组织书记赛党课深受欢迎


7.jpg

  眉山市微党课决赛现场


  坚定信念跟党走、眉州头雁作表率。由中共眉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眉山市机关党组织书记赛党课活动深受党员代表欢迎和各界好评。


  “这个小小的苹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可是在抗美援朝时期,在上甘岭,为了送苹果,损失了1700余人”……


8.jpg

  决赛参赛名单


  11月17日,在眉山市会议中心大会堂,六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先后登上讲台,为现场400多名机关党员代表讲了生动、感人的微党课,每课时长仅15分钟左右,风格各异,但都充满正能量、极具感染力。阵阵掌声在现场响起,会场气氛热烈。经评委郑重评分,6号选手眉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程辉以9.86分获得第一名。


9.jpg

  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讲话


  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到会讲话,对眉山举行微党课决赛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胡伟、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启兵、资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晓莉应邀到会观摩。中共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马炜致辞,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网信办主任朱蜀骥到会并为参赛的微党课作出精彩点评。中共眉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谢志主持会议并介绍“党组织书记赛党课”活动的组织情况。参会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微党课决赛由市广播电视台赵忆主持。


10.jpg

  谢志主持会议


  据了解,今年6月,眉山市直机关就启动了“党组织书记赛党课”活动,11月17日举办的决赛就是这场活动的“压轴之作”。眉山市首次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赛党课比赛,收到创新机关党组织建设的良好成效。


11.jpg

  程辉获一等奖


  决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赛党课”活动的终结。决赛次日,眉山市将依托“党建大联盟”工程,顺势启动获奖党课巡讲。通过讲党课、有奖知识问答、与群众载歌载舞等方式,宣传党的方针、路线,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创文创卫工作,号召引领小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吕伟利文/图)


12.jpg

  领导与参赛者合影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