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三大建设 >
民警进驾校 讲交通安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5 09:13: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d24acef89a1416fe3f0a8c9b89a77588.jpg

图为近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摩托车驾校训练场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强化辖区重点驾驶人的安全警示教育工作,提升安全出行意识,连日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客货运驾驶人、驾校学员等不同群体开展系列交通安全宣传。

  

  针对客货运驾驶人群体,该大队以路巡路查和定点宣传的方式,在重要路段和客运中心站向客货运驾驶员发放“抵制酒驾”“安全行车指南”等宣传彩页,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事故成因,解析客货运车辆超员、超载、超速、酒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引导驾驶人绷紧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针对驾校学员群体,该大队民警走进摩托车驾校训练场地,向学员们讲解驾驶三轮、二轮摩托车的安全注意事项,分析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同时,民警通过散发“摩托车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提醒学员们主动佩戴安全头盔,不超员、不超速、不人货混装,为今后取得驾驶证安全上路行驶做好充分准备。

  

  (苟丽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