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三大建设 >
丹棱县公安局党委深入基层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4:34: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提升队伍战斗力,9月9日至10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喻志高,党委委员、副政委祝静分别率队深入基层开展“送慰问到一线”活动。

  

16630388546758jpeg1663038854.jpg


  余跃指出,全体民辅警、职工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以赴战疫情、护稳定,保平安、促发展,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送奖到一线,就是要向辛勤付出的民警辅警职工们说一声辛苦,道一句问候,就是要树立导向、传递温暖,凝聚警心、鼓舞士气。余跃希望获奖民辅警要珍惜荣誉,继续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16630388545755jpeg1663038854.jpg


  受表彰的民辅警对县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再接再厉,在“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始终保持严明的纪律、顽强的作风、过硬的素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自身力量。

  

  (朱旎)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