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他山之石 >
资阳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22 09:12:0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1日,资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以实绩实效展现资阳政法担当。要围绕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的发展定位,以“一核引领、两极支撑、三区协同”的发展格局及全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法铁军执行力,坚决扛起政法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强有力措施持续深化平安资阳、法治资阳建设。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对标全年政法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找短板、查弱项、添措施,抓紧工作落实,扎实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全面推进政法领域改革,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等工作,强化政法保障,将责任明确到岗、到人,以扎实的工作成果服务保障资阳经济社会发展。

  

  (资政宣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