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政法动态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战疫有我 共卫筑城——市委政法委全力参与疫情防控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03 12:01:17 】 【 来源:平安眉山

   9月30日凌晨,眉山市东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面对突如其来的本地疫情,市委政法委机关闻令即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号召。

  

  党员干部就地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委机关35名党员干部迅速响应,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小区报到,就地转化为志愿者。按照社区统一安排,积极开展社区管控、信息登记、测温验码、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截至目前,共协助社区组织近8000名群众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1.jpg

2.jpg


3.jpg


  志愿分队战斗一线

  

  疫情发生以来,市委政法委牵头组建的“眉州头雁”志愿服务先锋队政法分队28名志愿者们也积极奋战在一线,设卡蹲点、巡逻防控、夜晚值守,共计维护人员进出秩序800人次。

  

4.jpg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让我们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