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督导眉山天府新区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11 11:05:29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0月10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赴眉山天府新区督导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督导组先后前往锦江镇禁毒重点整治点、视高街道司法所、眉山天府新区公安分局和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政法委,调研督导基层禁毒整治工作进展、“大政法”运行模式、情指中心指挥调度情况以及眉山天府新区政法委机关工作运转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一线工作同志表示亲切慰问。

  

dad03b6dc227b8fe2be8dd08cd2011b.jpg


71e52e2ae0155615cee375612629083.jpg


  杨军书记指出,眉山天府新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和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抓经济、促发展、保平安,目前眉山天府新区社会大局总体平稳可控。

  

  杨军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已进入实战冲刺阶段,越是到紧要关头,越要保持枕戈待旦的精气神,坚持标本兼治、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层层压实责任,为眉山天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一是发挥好基层社会治理综合效能。要充分发挥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工作职能,多手段、多渠道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视高街道“调解点将台”这个品牌擦亮。二是抓好重点人员管控。眉山天府新区毗邻成都市区,人员流动大,外地人口多,管控难度大,各基层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理精准。三是要体现科技对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支撑作用。要发挥天网工程主干作用和雪亮工程辅助作用,构建多层立体的数据应用中心和指挥作战平台,有力提升基层治理信息化水平。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眉山天府新区常务副书记廖仁军,眉山天府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司法局局长李翔、眉山天府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阳涛陪同督导。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