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政法动态 >
丹棱县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18 14:16:3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丹棱县委政法委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三苏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8141412.png


  在太和镇永丰村,大家重点参观了永丰村“一田(高标准试验田)、一池(生活污水处理池)、一站(村卫生站)”近距离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增强了大家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三苏祠,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苏洵、苏轼、苏辙三父子在历史上的突出贡献和廉政为民的相关事迹,详细了解了三苏祠历史沿革、三苏生平以及主要文学成就等,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与强烈的文化自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直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三苏父子为学习榜样,常怀清廉为民情怀,弘扬优良家风家教,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探索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丹棱政法力量。

  

  (闫凤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